6.jpg

有什麼讓你回想到童年? 對我來說: 那紅色的蜻蜓最讓我想到我的小時候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家的附近有一大片的草原 而蜻蜓是我最常看到的"玩伴"吧!

對牠我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情呢!

 

park 隨拍

我喜歡童年時的畫畫 它們代表著心裡的秘密 有的畫在大聲的說: 我很快樂 我有一個美好的家

有的畫卻在說: 我需要寧靜 因為我的家有許多的爭吵...甚至有的畫在說: 我很孤單呢!

這裡面只有誠實的自己 只有真實的表達  但你需要細心去去解讀!

 

Park 隨拍

夏天是每個孩子喜歡的季節, 可能是因為它代表了活力及衝勁 只有在這個季節 孩子拼命的

往外跑 向外衝  就是要將生命的活力在此時此刻的發揮出來

 

Park 隨拍

我: 嘿! 不公平! 你們兩個對我一個哦? 沒關係! 我還是可以噴的比你遠

你: 我們個子比較小啊! 你看,我們還要掂腳呢!

他: 我來幫你們! 看我的厲害啦!

 

Park 隨拍

我: 好舒服哦! 腳ㄚ涼涼的 你看! 這水就像是地底冷泉ㄟ

你: 啊! 我的腳被它吸住了 拔不起來了 來人啊!...

 

park 隨拍

 我: 真希望這些水柱能變成一根根的冰棒

你: 我希望這些水柱能變成許願棒

他: 我倒希望它們能變成我的城堡 將我們圍起來 永遠在這美麗的世界

 

Park 隨拍

我: 我覺得它好像一個風箏 可以乘它上騰到藍天白雲

帶我去看萬里長城 及古老的埃及

還有那美麗的藍色多瑙河!

你呢? 你覺得它像什麼?又想讓它帶你去什麼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