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in blog.jpg 

當初我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Doris才三歲,如今她竟然要八歲了. 看著這些照片,

真的無法相信時間就這樣隨著指尖在電腦鍵盤中匆匆的流逝. 今年她在學校參加了

Glee,也就是給有興趣在舞台上展現歌舞的大小朋友, 她告訴我他的願望是:

I want to be famous!!(我要成為有名氣的人)

birthday blog 2.jpg 

她最有興趣的事情是: 跟朋友們玩dress up 就是把她最漂亮的衣服穿起來

然後要我幫她們照相, 她最喜歡的大姐姐是Nina,所以我也把放進來了

Disney skate on ice

為了慶祝她的生日, 邀請了幾個小朋友跟我們一起去看Disney on Ice. 節目非常的精彩 有許多不同的迪士尼

卡通人物,尤其不可缺少的有公主人物,看下去, 你就知囉!

Disney skate on ice

這最後一張是花木蘭哦! 看出來了嗎?

Disney skate on ice

而這個就是最新的Toy Story#3,中間這張小Doris最喜愛的 我問Doris它叫什麼名字: Hamm 很有趣的名字吧!

Disney skate on ice

而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呢! 那火焰一點下去 整場的觀眾譁然, 當然還有那壯碩的狀士也是一個重點啦!(羞啦!)

 Disney skate on ice

裡面竟然還穿插了日本的舞蹈 連Minnie也穿上了那美麗的日服

birthday blog 3.jpg 

她在今年還學會了騎腳踏車 看她騎的多自在啊! 我另外又加了一張她畫的圖畫,讓你看看她著色的技巧!

應該也不錯吧?!還有重點是這張的感覺有點像她哦!  喜歡戴戒指 也喜歡戴項鍊 更喜歡"化妝", 沒錯,

一個八歲的孩子就這麼愛漂亮了. 等她在幾年, 我很難想像呢!

a00.jpg 

最後利用這美麗的節日也祝福你及你的全家有個美好的聖誕節及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