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像一顆顆的珍珠讓人感到珍惜

也像一粒粒的水晶讓人呵護

男人看到你會捨不得

女人看到你有如朋友

小孩看到你則是困惑

老人看到你卻是豁然吧?!

難過的時候會想到你

高興的時候也樂的遇見你

今天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從頭到尾你都陪著我

我要你不要再來了

可是你還是靜悄悄的從我臉上滑落

我一直試著將你甩掉

你又一次又一次的跳入我的眼

最後我投降了

我說: 好吧! 來吧!!

就讓我的這一顆顆的珍珠還有水晶灑落在地面上

隨著眼前的傷悲慢慢的在你的面前也跟著你到了天堂

希望我的珍珠及水晶能帶你些許的愛及思念!!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