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354  

在星期五的晚上,我有機會跟幾位姊妹有些分享,這樣的生活分享我還蠻喜歡的,分享到末了,有一位姊妹提到他很喜歡他的現狀,孩子目前是他最大的重心,工作各方面也都很理想.接著的幾位姊妹也都有同感,對於現在的擁有很滿足,也沒有什麼想要去嘗試的,我聽了,說出不同的看法.也許是我的個性,也許是我跟神的一個禱告.我說我很喜歡去嘗試新的事物,若是有機會,我總希望能夠繼續嘗試新的學習,當然也有些事情我可能沒什麼興趣去學的,不過,大致來說,我是偏向喜歡新的事物.有一個姊妹提到,那是因為我還不夠忙,還有時間吧?! 也許是這樣吧! 但然我歲後還是提到了自己相信不管是年紀多大,我希望我總能在不同的領域上有所學習,不是有人說:沒有學習,就沒有成長了嗎? 那如果沒有成長,那生活就是持續著一些原有的事物,那感覺生活似乎會缺少了動力吧?

回來之後,我自己也想起在我年輕的時候,就常禱告一件事:對神充滿熱情!! 因為我相信只要對神充滿了熱情,那我對生活也將會充滿熱情的. 或許這一直以來是我的祈求,所以,我不滿於現狀,不滿於停留在現在的階段,我知道我的年紀越來越老,身體的體能不能跟年輕人相比,學習的能力也或許沒有年輕人容易,但我知道只要我願意有成長的心志,不管成長的速度快或慢,我都在進步中,就好像昨天我可能無知於某一件事情,但在今天我卻能有所領悟,那就是進步及成長!

你今年幾歲了? 20? 30? 40? 50? 60? 70? 80? 希望你我不要讓年紀成為我們進步的絆腳石,也不要讓安逸阻擋了我們對生活應有的熱情. 同時,也相信神要給予我們每一個人的是超乎你我所想像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姊妹會 分享 年紀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