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母親節無法寫,因為臨時有事,看我的母親節那天寫的文章吧!http://hua5634.pixnet.net/blog/post/28041400

5/14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 (馬太26-41)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體會呢? 心裡明明知道不能做這件事或說這件事,但卻還是說了,做了. 當耶穌要他得門徒們警醒禱告,可是他們卻睡著了,不只一次,是三次都是睡著了. 我們的肉體真的是非常的軟弱,似乎總是體貼我們的肉體,明明早晨起來要讀經的,但看了facebook還有emails,就這樣時間過去了,又匆忙得去上班,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或是玩遊戲玩得過頭了,或是看電視看得入迷了....唉!求主幫助我,好好的警醒!

5/15 讀著耶穌被審判,鞭打及走上十字架的種種,還是讓我想到了當他走向死亡的路上時,一定也有掙扎,也有痛苦,但他選擇背起那沉重的十架,為著我們的罪,他本可以不受這樣的折難,但因著愛的緣故,祂願意承受. 神啊! 謝謝你的愛,使得我們能得以和你合好! 成為你的兒女!主啊!我愛你!

5/16 又有聲音從天上來說,你是我的愛子,我喜悅你 (馬可1:11) 作為孩子的我們有什麼比自己的父母親對你說出這句話能震撼我們的心呢?

5/17 次日早晨,天未亮的時候,耶穌起來,要曠野地方去,在那裏禱告! (馬可1:35) 耶穌是在天未亮的時候就起身禱告了. 而我是天未亮的話就要繼續睡,這真的是一種屬靈的操練, 我很感謝神我現在經過了五個月的努力,我能每天的拿起聖經讀神的話語,但我知道還需要有更多的時間來禱告,這需要另外一種的努力.求神幫助我!

5/18  今天參加了葬禮, 心情沉重,神仍然用詩篇23篇來幫助我,{我雖經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杆都安慰我}.牧師的分享提醒了我們彼此是需要對方的,但更重要的是神的同在,葬禮中有許多人不是基督徒,牧師用一種大家都能接受的方式將神呈現出來. 是啊! 我們在憂傷的時候,神更能成為我們的幫助. 很巧的,黑人post了范范和宏恩唱的詩篇23篇: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U-BgnnNPM04"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耶穌聽見,就對他們說,康健的人用不著醫生,有病的人才用得著,我來本不是召義人,乃是召罪人.(馬可2:17) 這個罪人的身分讓許多人無法接受,也更是排斥,憑什麼要承認自己是罪人呢? 憑什麼相信神就要跟所有的人說我是個罪人呢? 相信有許多的人跨不過這個卡,而仍在救恩的門外徘迴. 畢竟這樣的宣告不是一件光榮的事情,但也是因為這樣,我們能夠將自己完全的帶到神的面前,他願意完全的接納你我,這個接納是溫柔的,是愛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屬靈的操練 禱告 愛子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