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如此相愛(約翰13:34)

8/20 你們奉我的名,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叫父因兒子得榮耀.你們或奉我的名求什麼,我必成就.(約翰14:13-14) 在今晨讀到這句話更讓我驚訝.因為我在這個月已經為一件事情求了將近兩個星期,就是求神醫治我的身體,女人家就是有些婦女方面的困擾,在這個月我也不例外的,於是我很希望神能在這件事情上能快快的解決,結果都沒能看到結果,但在昨天我又為此事向神求,也再次的奉主的名求,特別求在昨天能夠有所回應,結果禱告後,心裡就有種篤定的感,結果,真的似乎是如我所求,我感謝神,結果在今早又看到了這樣的應許,我知道神能醫治的. 滿心的感謝主!

8/21 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他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約翰14:26) 感謝神賜下聖靈來不但指教我們所做的事情,也常常會提醒我們他所教導的言語. 對我來說這也是個提醒,神不是教導我們所當行的之後,就任你我而行,他還有一 個很棒的"功能"..提醒我們他曾教導過的話,這樣我們就能常常的行在他的裡面,不偏不倚的! 謝謝聖靈常常的在我的心中,幫助我,糾正我的行為思想!

8/22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約翰15:5) 我想每個人都要結果子,也想結許多的果子,但問題是要如何的結? 神告訴我們必須常在他的裡面才能結果子,這樣的秘訣其實沒什麼大不了,只是我們是否願意花時間,花力氣去做呢? 這裡的結果子指著是在我們帶人信主上面,還有在結聖靈的果子,也就是性格上的改變.感謝神的恩典,使我們在許多事情上,可以藉著他來完成. 而不是靠著自己來做的. 求神繼續的修理我這個人,讓我能節更多的果子,不但是在帶人信主上面,也在我的不完全的個性上的改變.越來越像他.

8/23 在世上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16:32)早早上班去囉!

8/24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約翰17:15) 這讓我到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的態度總是求神將這苦悲拿走,或是生病的時候,希望神能完全的醫治,但耶穌的態度則是求神能保守我們能夠脫離惡者,卻不是叫我們離開那惡者. 我想這裡的區別在於雖然我們在當下遭受到苦難,心裡有煎熬,有痛苦,恨不得能快快的脫離這樣的痛苦,但耶穌提醒了我們,在那個當下,乃是希望我們仍能持守我們所堅信的,不被那惡者所勝. 或許最簡單的禱告是求神拿走這些不利於我們的環境,但或許這不是神的心意. 願我也能如耶穌的心態ㄧ般,勇敢的面對所要遭遇的.

8/25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是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ㄧ,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翰17:23) 合而為ㄧ這四個字讓我眼睛亮了,也是一個提醒.在這個只講求我最好最大的社會,要人合而為ㄧ,是一生學習的功課,似乎我們總在比較,總在意輸贏,而較少的人看到合ㄧ重要性.家庭需要合ㄧ,教會需要合ㄧ,公司的員工與老闆也需要那份彼此造教的合ㄧ,甚至國家的政策還有整個世界的和平都是需要一定的合ㄧ,不是嗎?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