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852  

最近的生活忙碌,使得我在寫做這方面荒廢了,但想想,即使忙碌,還是要來磨磨手上的筆尖.好讓這段時間也能成為這裡的一個記錄.

似乎好些事情都碰在一起,讓我很想有自己的時間,可是,又似乎無法取捨. 不過我今年的時薪又加了五毛錢了. 我很感激我的老闆,每年總是想辦法幫我加薪,即使景氣已經如此了,他還說我的時薪已經超過最高的額度了. 他也希望我能恢復成全職的社工. 如此我就不用還做其他三四家公司. 老實說,我也很想如此,只是護士沒有覺得有需要啊!? 我仍然存著感謝的心接受這現有的工作.

P1090893  

工作量也增加了,因著每年都會有政府來 抽查,所以,突然接到許多的case,之前都盡量的節省我這方面的開支,可是,其中卻是有需要社工去幫忙的個案,這時因著讓政府看到病人也會受到社工照顧,在報告上也好看些,突然的,我這兩星期常常的被叫去趕緊的去探訪病人.  當然,在忙碌中,還硬差了兩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San Diego and Big Bear). 有許多美麗的風景,這裡其中的幾張就是囉!

P1090870  

 

另外我和其他的七個人參加了黃維仁博士的課程,又需要在每星期看課程的DVD,星期天晚上還要抽出時間大家一起的學習. 我感到時間緊緊的被壓縮,被抽離. 雖然如此,我卻很感謝這段時間的相處及彼此的幫助教導. 因著這樣的聚集,讓我們更加彼此的認識,更多的扶持在其中. 也藉著這個課程讓我更認識自己還有幫助我的家庭慢慢的步入更親密的旅程中.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將這些學習與你們分享. 深深的相信你也會藉著這些分享幫助你及你的周遭的人有更好的關係敬請期待哦!

PS 還有我最近還迷上了手機照像啦! 也常上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bearishiding),所以,我在部落格旁邊也加了我最近的手機照. 歡迎你的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工 instagram 忙碌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