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耶和華─萬軍之 神啊,我得著你的言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我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耶利米書15:16) 神的話與ˇ有如食物我們需要每天的進食,才能得著那豐富的生命. 但我們卻常常將它skip,讓它成為一種零食,愛吃的時候,才吃. 想到的時候,才會去吃. 神提醒我們這食物我們需要每天的汲取,每天將它們消化,我們的靈命才能建壯,才能成長. 不但成長,而且讓我們歡喜快樂. 

9/23 因我的眼目察看他們的一切行為;他們不能在我面前遮掩,他們的罪孽也不能在我眼前隱藏。(耶利米書16:17) 從好的角度來讀這節經節,讓我想到因著神的大能,我們所有的需要祂都知道,我們的言行舉止祂都明瞭,所以,曉得祂掌權,無須懼怕. 但若是從另外的角度來讀,則是你我的"惡行"祂也清楚,祂都看在眼裡. 我們是無所遁逃的. 甚至是我們的心思意念他都曉得呢! 好像也會覺得有些可怕吧! 就像是做好事要大家都知道,可是稍微的邪念就讓它過去吧?!神不需要知道得這麼多吧? 但在這裡神藉著耶利米慎重的提醒:祂也會"報應"的. 主耶穌阿! 謝謝你的無所不在,讓我有安全感! 讓我在有邪念之時,你提醒我們吧! 繼續走那成聖的道路!

9/24 我若說:我不再提耶和華,也不再奉他的名講論,我便心裡覺得似乎有燒著的火閉塞在我骨中,我就含忍不住,不能自禁。(耶利米書20:9) 有什麼ˋ時候我也有這樣的感動嗎? 不提耶穌的時候,也有那把火在我心中,不能自禁嗎? 我有那種Urge嗎? 耶利米是位愛神也愛人的先知. 他聽從神的教導,那種順從,及愛人的心智,讓我感動. 什麼時候我也是如此呢? 也會因著愛人的緣故讓神的道也從我言行舉止表現出來呢? 有那種熱誠,有那種不得不說的愛在我的心中一定要散發出來,懇求主幫助我在這方面的熱誠更加的被激勵.謝謝父神!

9/25 耶和華說:「我豈為近處的 神呢?不也為遠處的 神嗎?」耶和華說:「人豈能在隱密處藏身,使我看不見他呢?」耶和華說:「我豈不充滿天地嗎?(耶利米書23:23-24) 祂是在近處的也是在遠處的神. 因著祂,我們無所遁逃,沒有人可以逃避他的面,想到約拿的故事,就是如此. 神啊!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或許我們暫時可以逃脫他的面,但總有一天他會在適當的時機將我們拉回,但如果我們還是不願意回頭,神就任我們而行了. 願我的心保持著柔軟的,為著神的國有顆願意降服的心. 不是照著自己的心意,乃是照著主你的心意. 從上個星期為著是否開始神學院的事情禱告,甚至求印證,目前仍然在等待中,但這印證已經實現了百分50了. 願你的旨意成就顯明>

9/26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利米書29:11) 凡事讓我們心煩意躁的都不是從神來的,祂所賜的乃是平安的意念,不是煩躁的.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依據. 願神常常提醒我若是我有那不屬神的煩躁,那就要藉著神的名來斥責不屬神來的一切意念. 謝謝神的帶領!讓我想到這首歌: http://youtu.be/tMEzwFDCfT0  耶和華的心!!

9/27 以色列的民(原文是處女)哪,我要再建立你,你就被建立;你必再以擊鼓為美,與歡樂的人一同跳舞而出.(耶利米書31:4) 民啊!要歡樂!神願意在一次的建立你我. 神啊!我要歡樂,因你說: 我要再建立你. 因著你的建立,我被造就.造就成你喜悅的模樣. 你的建立,再次的使我站立的住. 我要擊鼓歡唱,我要歡唱跳舞,願我的舞步有你繼續的帶領著,讓我的舞步也能讓你歡喜快樂. 同時還能與其他的人一起歡樂! 謝謝主! 我心歡樂.今天是個歡樂的日子,每天都是歡樂的日子!!

9/28 我是耶和華,是凡有血氣者的 神,豈有我難成的事嗎?(耶利米書32:27) 今天晚上本有跟團契同工的聚集,但因所有的先生都病了,使得聚集取消了. 讓我想到這或許是一種攻擊. 當我們一群人奉耶穌的名聚集的時候,在我們當中就有可能會遭到攻擊的. 魔鬼不喜歡我們認真的禱告.他喜歡我們只是大家聚在一起吃吃飯,聊聊天. 無傷大雅的聚會,如此而已! 在上個星期天我們開始了禱告會,雖只有三人,但這是一個開始. 今天讀到這經節,使我想到撒旦已經開始了工作,這表示我們是走在對的track上面. 雖有三個人同時身體不適,但這也表示我們要高興,因為撒旦在駭怕我們的聚集了. 神給我清楚的指示,豈有他難成的事情嗎? 謝謝主,用經節來幫助我,得到印証! 他會努力阻止我們,我們也要努力的與他征戰!神站在我們這邊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建立 意念 提醒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