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寫部落格也超過4年了,但卻不像在yahoo那時候"認識"許多格友,有來有往的.可能是因為時間的緊湊,可能是因為自己已經沒有那種desire想要去"認識"新的朋友了吧? 

現在我又要從這裏搬到另外的一個地方了...

那裏有比較多的讀者,我不需要為了"你"來讀我的文章,而去看你的部落格,比較多純粹的就是欣賞我的文章

還有,在版面上的那些廣告,讓我有些不太喜歡,尤其有的時候,那廣告上的圖案,讓我退避三舍(記得有次的廣告還露了兩個快要跳出來的乃)

所以,我想了想,去找ㄧ個地方比較有人會欣賞我的文章,純粹就是欣賞的讀者,還有比較乾淨的版面,

於是,我用了ㄧ年的時間在UDN那裏試驗

結果, 我決定幫所有的文章找了新家. 讓它們有個更多曝光的機會吧!!

因著在這"認識"的人不多,也就沒有太多的感情束縛吧! 我也離開的比較乾脆!

沒有太多的留戀,也沒有太多的不捨,但還是謝謝你曾經在這裡的鼓勵,支持,及喜歡!

http://blog.udn.com/Flowingfountain/article 這是我的新家,歡迎你有空來看我哦!我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開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