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我是個轉學生, 轉到四年十九班, 算是好班吧 !因為高個子, 所以被安排作後面, 也就是如此, 我們認識了. 她比我長的還要高, 是排球隊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成為好朋友, 無話不談.

每天我門還一起走路回家, 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 她有一個哥哥, 不過我好像都沒看過. 印象中她不太願意我進去她的家, 因為有一次她讓我進去看了一下, 那是個很陰暗的小房子, 有點像是違章建築, 當時我很驚訝她們一家四口竟住在這麼小的房子. 自那次之後, 我也沒什麼機會再去.

她的書法及美術都不錯, 而我是寫也寫不好畫也畫不行, 她總是拔刀相助, 幫我畫也幫我寫書法, 在那時, 我真的是不能沒有她. 記得我跟她說我喜歡一個排球隊的隊員, 結果她竟然出了一個醙主意, 趁那個男生不注意時, 偷偷跟蹤他回家. 結果我門倆人結伴一起跟在那個男生後面, 一路上跟蹤, 我的心繃繃跳, 而她則是沒一回事. 最後被發現, 男生趕緊跑掉, 我們一看到他跑了, 也跟著跑, 但是還是給他跑掉了. 之後我們講到這件事都笑到不行.

當我們快畢業時, 我們彼此告訴對方一定要繼續保持連絡, 就在畢業後沒多久, 我特別搭車去找她, 卻看到那間房子門開著, 我推門進去, 發現人去樓空. 那時我整個人都呆了, 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之後,開始生氣, 心裏想如果她打電話來我也不會接, 可是一個星期, 兩個星期, 一個月, 兩個月都沒有消息. 我好難過, 為什麼她連支字片語都沒留就走了!

現在經過20多年了, 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仍然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