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 雖然我們相隔幾千里

但我很感謝神我仍然還可以常常用電話與你交談

我也還可以每年回臺灣去探望你 甚至我們可以一起去旅遊

我記得第一次我在母親節哭是那年我才16歲

因為我和爸爸及弟弟先移民來美國

16歲的我離開了最親愛的你 心好難受

我跟爸爸吵著要回臺灣去看你 可是當然是不可能的

我幾乎天天給你寫信

可是我想到你識字不多 就用錄音機錄音給你

在來美國的一個月後就是母親節

而我有機會參加了一個母親節的聚會 許多年輕人高高興興的慶祝母親節

而我聽到"母親像月亮一樣..""世上只有媽媽好..."及"慈母手中線.."時

我終於忍不住的跑出去大哭一場

"媽媽 我好想你噢!" 我一邊哭一邊心裏在呼喊

經過20多年的現在 雖然我已經經過許多次的母親節

可是每次我打長途電話給你 我還是像個16歲的孩子一樣會哭

因為我還是和當年一樣的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