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317  

在探訪回程的路上,總習慣開著收音機聽著音樂,我總喜歡聽基督教的音樂台,他們總會給予你一些正面的鼓勵,有很多時候,也給予你許多感人的故事. 而就在快到家的路上,一個大概只有兩分鐘的真人真事就在空中播放出來,讓我好感動.主持人正問著一個媽媽在最近發生了一件什麼樣喜悅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就聽到了那個媽媽興奮的說:我快要做四個孩子的媽媽了. 此時的我,耳朵整個豎了起來, 認真的聽著...

 

"哇! 那真是個好消息!"主持人回應著,

 

"他們的年紀從三歲到九歲, 我和我的先生感到非常的興奮", 媽媽回答著

 

"你和你先生是如何有這個決定的?",主持人問

 

"我和我先生聽到了這個團體有這樣的4個兄弟姊妹需要被領養, 商討之後,覺得這是個難得機會,

就答應領養他們", 媽媽笑著回答著"

 

接著媽媽又說: "我們有自己其實有三個兒子了,但我和我先生結婚時就說想要有7個孩子, 現今有這個機會,

實現當時我們的"想法,也幫助這四個孩子可以在一起".

 

當我聽到這裡的時候,我的眼眶都紅了, 想到白人就是有這樣的胸懷來愛不是他們自己親生的孩子,這個傳揚基督的國家,神給予他們無比的愛,去愛不同於他們的人種,我想這真的是實踐了神所說的: 神愛世人這句話. 也讓我想到另一個經節: 愛人如己.在這個家庭我真的看見了這樣的見證. 在最後那位主持人還特別為了那位媽媽禱告: 願神醫治這四位孩子有可能遭受傷害而破碎的心,幫助你和先生來扶養他們,用神的愛來愛他們,也和你們的兒子們相處融洽." 我很佩服這位主持人能立即的想到這四個孩子有可能遭受到得支離破碎的家庭背景,來為他們禱告! 他有一顆敏銳的心. 此時此刻的我,也為這位媽媽祈求願神幫助他和他的先生有更多的愛及包容來接納這四個可愛的孩子,賜給他們智慧來面對即將來的挑戰!阿門!

在母親節即將要來的前夕,聽到這個媽媽的分享,讓我好感溫馨.也祝福各位母親有個愉快的母親節!不要忘了問候在遠方的母親哦!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