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啊!我今天要來帶大家一起去登山哦!不過這幾隻鹿卻不事在山上看到的 而是我們走錯路時 經過附近住家時發現的哦! 真是因禍得福呢!所以有時看來是倒霉 可是卻說不一定有驚奇的收穫呢


依照慣例...我和Doris要來show一下好開始今天的登山之旅哦!


你看到了嗎?這是入口的標示 告訴我們要保護這個大自然;不拿走這屬於這裏的自然景物;不亂丟東西在小溪流...



開始走進這條康莊大道囉!那天天氣很好!雖然大太陽但樹蔭為我們遮陽呢! 是個舒服的一天!


我們一邊走一邊有小溪流的水聲及流水陪著我們!


記得我前面說是康莊大道嗎?一進來才知是懸崖峭壁ㄝ! 常來走的人大概會瘦的比較快 因為光是要走這段路  就要身型稍為瘦小的才能吧!我很怕Doris一個不小心就掉下去呢!


走完懸崖之後 還要擔心是否有飛來石呢? 你們看到了地上有許多的石塊 有大有小! 爸爸和Doris正快步的前進, 而我則冒著生命危險在為你們拍照呢!


接下來則是爬樓梯囉! 你們看小Doris走得多好!我們都不用牽她哦!



仍是延著那條小溪流走到我們的目的地 你們大概道我所說的目的地是什麼吧?不管知不知都要往下看哦!


我們到了目的地了 這是它的上空 其實天有點陰呢! 老實說 這個地方我們去了兩次 這是第一次照的 那天天氣很陰暗 第二次則是天氣晴朗呢!


我很少post自己的獨照 這次破例 讓想念你們的我有機會看一下自己的美照!如何?夠美吧!這個時候想必你們想吐吧!沒關係 !哈哈...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囉! Waterfall! Is it not beautiful?

這是它的全景!




小Doris邀請叔叔阿姨們來跟我們一起爬山 這座山很精彩刺激哦!但也很relax! 你們看Doris的表情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