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在我四歲半時 忘了幫我記錄 所以現在補一下囉! 我知道許多喜歡我的叔叔阿姨 一定很想念我吧
當然這是我才一歲多時所拍的! 很不一樣吧!如果妳沒忘的話 我還是光頭呢!


你看我現在流長髮了 漂亮許多了吧!我手中的狗狗是我的最愛哦! 我不能沒有他呢!He is my lover!


因為我已經快五歲了 所以媽媽說: 要上鬧鐘 早上自己起床! 我很棒哦! 我聽到鬧鐘響都會自己起來呢!  I 
am very proud of myself!

 

媽媽特別照了其中一本我最喜歡的書 讓叔叔阿姨看一下 因為我很會念書了 這些字母我都認識了哦! 
跟妳們說 我很棒吧! 我每天都會和媽媽念書至少20 分鐘 所以 我認識很多生字了! Uncle anutie 要學英文就是要花時間哦! 加油囉!


我喜歡畫畫 這是我其中的一張小小圖畫 如何還可以吧? 我喜歡把眼睛畫的大大的!

接下來幾張是我的連環照哦! 準備好了嗎? 一轉身成了模特(Model) 告訴我你最喜歡那一張呢?

狂野的....


老師樣的...


驕傲的....


老大姐樣的...


真的我....小天使



最後送給妳們一個我最真誠的笑容 祝妳們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周哦! 也謝謝妳們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