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My name is Doris!在兩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來跟叔叔阿姨分享我一些美美的相片哦!這是我參加party的服裝 我美嗎?


這張真的是可愛啦!所以媽媽要把它放上來 雖然我覺得頭髮真的是有點醜ㄝ!而且我只有一顆牙呢!

 


我戴了蒙古帽 很帥吧!媽媽有1/4的蒙古血統哦!

 


我從小就喜歡讀書哦!如何? 有氣質呵!再加上這套綠色小洋裝 簡直是完美無缺嘛!

 


我有靜的一面也有活潑的一面哦!連桌子我都爬上來了!我的體能也超好的!有機會我們可以一起去爬山哦!

 


嘿...這張不美啦!不過 上次我有在餐桌上睡著 而我也有在上嗯嗯的時候睡著ㄝ!媽媽好討厭哦!還把這張放出來給大家笑!



最近我發現將衣服放在頭上 很有趣ㄝ!你有機會也來試試哦!你看我多開心!

 


這是我去年過生日時的照片 為了讓你們知道我的最愛是這個蛋糕 你看有一個小女孩叫Dora 今年媽媽還會去訂Dora的蛋糕給我 如果你要送禮物給我 記的唷!就是有Dora的啦!

 


我拿筷子的技術已經連拿花生都沒問題囉!叔叔阿姨們 我想你們有些人還夾不起來吧!不好意思哦!媽媽說要有自信ㄝ!

 


這是我最近最喜歡的一張貴婦照呢!我忙的哩!好多party要參加..所以一定要打扮的得體!
Well!你們看完之後 有沒有覺得我真的是美呢!?媽媽真的是太臭屁了!

最後, 當然 請別忘了 我12/28生日 祝我生日快樂哦!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