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 時間將以下的這個youtube看完,是否心裡多少有被激勵呢?這讓我想到有幾次我在超市買完菜,準備付帳時,看到了收銀員的臉上滿是疲累及無可奈何的表情,我 有時候要是記得,我總是會試著謝謝對方的幫助,這個時候,整個氛圍都亮了起來,本是冷漠的,但是慢慢的你可以看見對方的嘴角開始的往上仰. 同樣的在這youtube裡的年輕人只是花了不倒半分鐘的時間能使來拿驗證卡的每一個人都充滿了喜悅的,甚至於還有了自信呢. 這或許多少有些誇大,雖然這部片子的題目是It is a woderful life,剛開始的看的時候,你會覺得我們每個人都需要被讚美,只要被讚美的時候,似乎整個心情都被彩色筆給畫繽紛明亮了起來. 其實從另一層面來看,我們喜歡被人讚美,也或許可以說,我們希望被人重視,被人尊重吧!片中有許多人被稱讚後,第一個反應是: "真的嗎? 從來都沒有人跟我這樣說過".  然後就是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想如果是你我,反映大概也是會雷同吧?!

 另 外一點我很喜歡的這部片子裡面則是年輕人雖然也有低潮的時候,但是因著一次的機緣, 讓他重新的找回以往那個自信又開朗的自己,這似乎在告訴我當我們跌入低谷時,我們需要再重新出發去幫助其他的人,藉此不但幫助了別人,也幫助了自己.更多 時候,受益的是自己!在基督教的信仰中,一個很重要的中心點是: 施比受更有福

在人的眼中看來,當我們給予時,好像是失去,但在神的國度中,卻是當你越樂意給予時,你得到的反而更多!在即將要來的一年,讓我們一起來學習更多的給予及付出吧!在此祝福你有個美麗.給予的一年!!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