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最近受傷了.但只有再用到某一個角度才會又想起手其實還傷著. 本以為快要好了,結果不小心又提了手提電腦,結果又陷入了原狀.

 

 可是我需要每天開車出去探訪病人,只要一開車就需要轉動方向盤,才發現我的手無法用力去轉動它.這時候才很懊惱自己的手不能使上勁.更怪自己沒照顧好自己的手. (我愛逞強啦! 不叫人幫忙提冬瓜茶,就不小心手就扭到了)

 

這樣的一個懊惱突然在我開車的時後,突然讓我想到,兩個人相處的模式,大部分的時候都是相安無事的,但就是在碰及至某些點(角度)時, 就會出了軌道,很多時候,我們以為已經沒事了,但只要又再碰觸到那個點,似乎那個"痛"又刺了你一下.你又驚覺了一陣,然後告訴自己需要做些處理,否則舊傷總是三不五時的賴在那裏.但知道是一回事,去處理又是一回事!!隨著時間的又慢慢的滑過, 那個痛又被隱藏在某個角落.

 

人就是這麼健忘,很多時後知道要做些改變,卻又想了一堆藉口來搪塞,讓自己先過了目前的關再說. 現在糟糕了! 我不但要take care 我受傷的手,還要take care我心靈的傷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傷 塘塞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