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 你想抓住那永恆嗎?

前幾天我接到了老同事的電話 在電話的那頭 我聽到了一種不安的語氣

果然 他的父親病重 即將進入安寧護理!他請我為他及他的父親禱告!

在當天的晚上 照例的和小Doris一起禱告

我特別提醒他說 要為我那位同事及他的父親禱告..

Doris: 他這麼了?

Innie: 他的爸爸生病了

Doris: 為什麼生病了?

Innie: 他年紀老了 就會生病囉!

Doris: 那媽媽妳會老嗎?

Innie: 媽媽當然會老啊! Doris 也會長大!

Doris: 媽媽 我不要你老 那你就不會死了! 我也不要長大...

Innie: (眼淚開始在眼眶中打轉)媽媽也不想老 可是 每個人都會老 都會死!

Doris: 我不要長大! 他用力的抱住我....(兩個人竟然就哭了起來)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對話 我雖然試著讓他明白這個世界的定律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 但他仍然認為只要媽媽不老 他不長大 那就萬事OK!

對我來說 當時的時刻是種奇妙的時刻 或許我應該說 我希望時間能夠就在那時後停止!

朋友! 對你來說 永恆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