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是小Doris的祝賀卡 祝賀阿夷和叔叔們心想事成哦!

Hi!大家好! 我好久沒有和叔叔和阿姨問好了! 在過幾天我的生日就到了 所以要和妳們分享一些我的
近況 媽媽說 我帶這頂帽子很好看 你們覺得呢? 只是頭髮亂了些!


哈! 我最喜歡對著鏡頭張開大嘴 被我下嚇一到了嗎? 還好 我沒蛀牙!


我喜歡鮮明的顏色 也喜歡和漂亮的花和照! 糟糕! 我又露出勾人的眼眸! 別被我給迷住了! 哈!


偶而也要淑女一下!


來個不同的誘人姿勢吧!


還記的我喜歡畫畫嗎? 這幾張是我最近才畫的! 我喜歡畫天使 因為他們有美麗的翅膀
有想飛的感覺!

我剛坐鐵達尼號回來 很想念! 所以我又畫了一艘船 不過好像有點像蝸牛ㄝ!

這是美人魚的世界哦! 我可以沉近在悠遊的大海中 享受海中的景景色色!

我喜歡設計不同的造型 不同的髮型 不同的服飾配上不同的臉部表情!

這張你看到有什麼特別的嗎?

我最喜歡公主的造型了再加上俏麗的長髮 你是不是覺得有點像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