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心中總是想起你 不知你過得好嗎?
很想打個電話給你 可是又被周遭的事情給打岔了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星期 結果 在逛商店時 看到一張好聽的CD
順手就將他買下 給了自己一張 也給你買了一張
就在當天 我寫了e-mail給你 告訴你有一份小禮物想送你
沒想到你卻邀約要一起吃飯
後來才知道你最近心情有些煩躁
很想找一個人紓解心中的憂慮
我很高興我們有這樣的機會能談談最近的狀況
我們都覺得很奇妙 神將這樣的感動放在我的心中

朋友!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經驗呢?
在某些時段 突然的想起一位朋友 而且是連續的幾天
那我要鼓勵你 拿起電話 或是寫個e-mail給她吧!
因為他或許正愁著不知向誰傾訴心中的煩憂
而你的一言一語或一通電話就能讓他感到有人知道 有人關心呢!

藉著這即將到來的聖誕節
讓我們不單是忙著外在的忙碌: 買禮物 參加不同的宴席 出國旅遊
也要仔細的聽聽心中的聲音 是否再提醒我們
在某處的一個角落 有個人需要你我愛的一個眼神 或是一句鼓勵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