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一隻紅蜻蜓正在停在一個不起眼的池中嗎?

你看到一隻紫蝴蝶在不知名的花叢中翩翩起舞嗎?

你看到在一片焦黃的土地中 一撮撮的雜草仍生氣盎然嗎?

你看到那朵黃色的曇花正綻放著她美麗的模樣嗎?即使只有一天的時間

你感覺到那由綠變成橘黃的楓葉已經悄悄落下了嗎?

還記得的那隻可愛的蝸牛嗎? 他已經慢慢的達到他的夢想了!



我雖然不能改變每天早晨的塞車狀況

不能糾正每個人的工作習慣

不能選擇自己夢想的生活環境

不能的事情太多了......



但是 我們可以不要讓這些事或人來影響我們

儘管綻放我的美麗風采

專注在我可以改變的事情上

我可以改變我的態度

更可以選擇此時此刻就歡喜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