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相信我們都有許多美好的時刻!而這些時刻讓我們的生命增加色彩及喜悅!

當我在想我有那些事情是我所珍惜時 不同的人及事一個個鮮明的從記憶中跳出來!

就好比那位鄰家男孩伸出手拉了我一把 為了就是要我躲過那過五關關主的手

放學後 你和我肩並肩的一起走路回家 還一起討論那一個臭男生是我們喜歡的type

你急迫地帶著我去看接骨師 好將我脫臼的手臂能夠還原!

你趁著體育老師不注意時 多報我投進一個籃球 好讓我體育課能夠及格

你和我一起走路去買菜 雖然大家似乎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 美國很少人走路 都是開車的)

那一年我生病 你用你知道的偏方來煮薑湯為我去寒

有一年的夏令營 我的小腿突然在海中抽筋 你連忙的用手幫我揉腳底

下起大雨 你拉起我的手 一起跑到路邊的小徑躲雨

在美麗的夏天 我們總是一起騎著腳踏車 遛連在那一顆大樹下

可愛的 Doris總是跑來跟我說: 媽媽 我要你! 然後一頭栽進我的懷裏!

這許多的時刻 讓我感到甜蜜及溫馨! 或許都不是刻意 卻是帶給我無比的喜悅及生活中的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