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 你大慨猜不出這是我在飛機上所照的L.A.的上空 猜猜看是日出或是日落呢?

在最左邊是即將落下的太陽 可惜沒抓住那個鏡頭

看著這片景觀 心情有些複雜 有些喜 有些悲

你問我為什麼嗎?

其實喜的是終於脫離了讓人受不了的熱天氣及擁擠的人群 還有回到我老先生的懷抱  

 而悲則是離開了我可愛的故鄉及我的媽媽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小外甥

曾經有人問我比較喜歡LA還是Taipei? 我想了很久 就是答不出來

好比人問說右手比較重要還是左手重要?

照理說 一個移民20多年的老華僑 應該是會說當然是LA

可是我一直都無法去割捨對Taiwan的一份情

雖然人事已遷 但還是忍不住的去回顧那似乎熟悉又陌生的道路及店家

好矛盾噢! 甚至有人說"你為什麼不拿假期去別的國家旅遊?"

我也想啊 可是我的心就是不聽使喚耶

我的心告訴我它是我永遠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