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22  

最近的你好嗎? 你好像隱藏了許久呢.

雖然沒常和你聯絡,

但不時的,你總會從我的心中竄出來

那種感覺有點像在想念遠方的戀人ㄧ般的甜蜜

但老實說,這裡面也參雜了ㄧ些些的害怕

害怕? 大概是怕又失去了你吧?

也許是因為這樣,每當你如戀人般的竄出時,我又偷偷的將你丟在肩旁

說你形影不離嗎? 也不是!

你好像是熟悉的,又好像是陌生的

有時近,有時遠

有ㄧ段時間,你甚至ㄧ直盤旋在我的腦海中

我為你傷透腦筋,我為你嘔心瀝血

將近ㄧ年過去了,我問自己:你還在嗎? 你還會回來嗎?

結果,在最近,你好像又隨著風飄進了我的思緒中

我問上帝: 我到底要不要讓你再次的回到原來的位置上呢?

雖然還沒有很清楚的知道祂的答案,但我好像已經慢慢的看到你從花叢中又悄悄的進入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害怕 戀人 思緒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