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大概會想今天的主題是否跟這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有關呢? 因為這張照片可有那麼
一點點的恐怖ㄝ! 今天我可是探訪了一位老太太的家 到是很適合這個鬼景呢!先聲明哦
我可不慶祝這鬼節的!

陽光普照的 當我的車子開進去時 感覺就好像進入了森林一般的悠閒呢!

可是進到他的家中 看到了個可愛的南瓜 可是周圍卻被蜘蛛網所包圍住了

家中的一個角落也是滿滿的蜘蛛網 其實幾乎是每個角落都像是這樣呢!
最可怕的是: 我還看到一隻小老鼠在客廳跑來跑去的 嚇得我直跺腳!
(讓你們知道我的弱點了! 哈!)
我心想 這是人住的嗎? 他還有一個室友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看到這個亮眼的燈座及古老的櫥窗 如果好好的打理 這可以是個古色古香的房子呢!



就是她! 她就是這個房子的主人!一個96歲的老太太 當我問她是否可以照相時 她毫不猶豫的答應讓我照像. 為了上鏡頭 還特別梳頭 她還幽默的說: 梳頭之後 也沒什麼差別吧! 我很誠實的告訴她 房子裡有許多的蜘蛛網需要清理哦!她告訴我她的雙手已經失去知覺了 無法用掃帚掃地或摺疊整理她的床單. 而且她無法挺起身來像正常人一樣 就有點像鐘樓怪人必須駝著背. 像這樣的老太太我們會想 她生活大概過得很不順暢吧! 可是 當我告訴她 我可能明年才回 來看她了 而且她就97歲了. 她接著說: 我要活到100歲呢! 她笑著說: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那時我就會收到總統寄給我的祝賀信了! 一臉很驕傲的樣子,就好像她已經收到信一般呢!是啊!我想人就是需要有目標來走前面的路 不管周遭的環境如何,只要有這樣的目標在心中,我們就會朝著這份熱情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