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158.JPG 

在年紀輕的時候, 我的一個很大的願望是能成為一位作家,只因為我喜歡寫作

所以, 我投稿,也常常寫日記, 可是, 由於課業, 升學的關係,卻停擺了

雖然如此, 我還是會拿起筆將心情寫在那本不為人知的日記中,藉以

抒發喜怒哀樂.

經過歲月的催逼, 年紀漸長,那份喜愛寫作的心,一直找機會從泥中掙脫

之後,聽到有人用部落格寫心情,甚至可以寫任何的人事物.

引起我極大的興趣, 所幸我也隨著潮流,也開了一個自己的部落格.

這一寫就是幾年了 ,今年已是進入第四個年度了.

可是最近一直在問自己一個問題: 真的喜歡寫作嗎?

之前開部落格時,就很開心有個地方可以讓我盡情的揮灑文采

可是我最後卻為了要更多人來看我的文章,我花更多的時間去回響別人的文章

到頭來是為了人氣來寫文章! 我問自己真的喜歡寫作嗎?

雖然有人來看是一種鼓勵,也是一種支持.但如果沒有人來看也沒人來給予回響

我是否還能堅持,只因為喜歡寫而已!?

想想那些作家們,當初,開始寫作根本就沒有人會看的,只有等到published

才有人知道原來有這號人物! 可想而知, 他們需要極大的耐心及自我推動的動力

來完成自己所喜愛的作品. 所以,在這新的年度,我給這裡改了名字,

也減少去"好友"的部落格了. 我想要試一試如果沒有人來看我的文章,我是否還能

持續的寫下去? 這是項自我考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