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你有多久沒有那種膽戰心驚的感覺了? 我所說就好像是在兒時媽媽跟你說:

糖果罐子裡的糖不能吃 可是你還是不由自主的將手伸進了那個罐子 偷偷的的

拿走其中一顆最不明顯的 迅速的丟進嘴裡此時的心跳撲通撲通的, 深怕媽媽就在

此時此刻出現在我眼前...然後媽媽不但沒發現,還嘉獎你"真聽話"最後還自己稱讚

自己,真聰明哦!

 話說回來,我今天看完病人,開車正往回家的路上,剛上車沒多久才想到剛才有一通

電話留言還沒聽於是,拿起電話,一邊開車一邊就聽起電話留言,看到前面有stop 的

標誌, 我也停下來. 開過了那個stop標誌, 我才看到在我的左前方竟然停了一輛警車,

我拼命的回想,我剛才到底有沒有完全的停下車(fully stop), 因為沒有的話, 那我這下

可是完蛋了,還是因為警察看到我在聽電話?我一直看著照後鏡,看它有沒有跟上,

好死不死,果真的它尾隨在後, 我想玩完了!

 

此時的我就像小孩子一樣, 做了壞事,然後被大人抓到了,也知道緊接著處罰就要來了!

最糟的是我突然想起自己竟然沒有帶駕照也沒有帶車子的保險證明. 這..這可怎麼辦啊?

我是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也不會理的啦!心更是加速的跳動,此時的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

心想如果車子有某種遁地的設備的話,那該有多好啊! 但也告訴自己,要來的還是躲不掉.

況且是自己做錯事情,理應被罰的! 只見他緩慢的向我後面駛來, 當車子往前開時,又正好

遇到紅燈,我一直看著照後鏡,心想真是天助警也! 我打了左轉燈, 只見它也打左轉燈,可是

不見它閃起抓人的訊號標誌,我左轉,它也左轉, 我故意開慢, 它也開慢,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是要來嚇我的還是跟我開玩笑啊?" 從剛過stop標誌到左轉的路口其實也只有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可是整個情景卻像是有一世紀之久!我這個人不適合做壞人啦! 膽子太小了,無法承受心跳加速的

那種刺激結果沒想到的是: 它竟然掉轉頭回去原來的路. 可想而知, 那時的我..

我很想衝出車外大喊: 哈利路亞! 裡面的人一定是看我善良,不像是故意要違規的,而且一定也看到

我是在醫院上班的, 因為我的牌照外框有寫著"PIH". 我抱著感恩的心告訴自己以後千萬不可大意啊!

不過,心裡還是有那一種"爽"及啦啦啦抓不到我的"壞表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