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樣的傷痛 你我總有一天都要面臨的

不管我如何的想要保護你 但我想遲早有一天你還是會感到痛的

那種痛是椎心的 也是難受的

沒有人可以替代這樣的過程 

我不知道自己在這樣的過程是不是有做錯?

現在的我 情緒多重也複雜 生氣 難過 不捨 或許還有些哀悼吧?!

我問自己在氣什麼 難過什麼? 不捨什麼? 

畢竟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 就是要經歷這樣傷痛的過程

我無法永遠的在你身邊 告訴你要說什麼 或做什麼

我只希望這樣的傷痛能減輕到最低了。。。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