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 photo 

哈囉! 大家好! 我叫Doris 可能有些人還不認識我,因為我最近比較少露面. 12/28是我的7歲生日.
我很喜歡自拍這張就是我得意的一張自照 如果 還想多看一些我的自照,在讓我知道,我會請媽媽多
post一些的!我最常問媽媽的一句話: 我美嗎? 是的, 我是自戀的!

Kids Island  

這些是我的好朋友^^ 我很開心他們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 We had a wonderful time on Sunday!
I wish everyday is my birthday...

 

Doris drawing book

我最喜歡做的一件事情是每天畫畫給我的媽媽,這是媽媽喜歡的其中一份
這其實是四面合成的書畫哦! 這是第一面 而這是有關環保的哦!

Drawing book 

我喜歡地球能持續的保持乾淨,讓我們這些後代能夠擁有一個清潔的環境.
現在我已經能夠寫文章了! 我知道我很棒!

Drawing book 

這面是後面的! 你喜歡這本畫書嗎? 如果你想要一本的話! 請先預訂哦!

Me by Doris 

你看出這是誰嗎? 這是我的媽媽! (當初我看到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我在Doris的眼中
是這個樣子的啊!? 不過,把我的身材畫的還不錯哦!哈哈...)
接下來帶你們來看一看今年的花燈吧! 當然還是我是主角囉!走囉!

1225093.jpg 1225094.jpg

1225091.jpg

122509.jpg

喜歡這些美麗的花燈嗎? 希望叔叔阿姨喜歡哦! 我們明年再見! 祝福你們有個充滿熱力的2010!
對了,我還在學tap dance,有一小段的clip 邀請你們來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