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my and Doris in church. 

時間過得快嗎? 我想是吧?! 小Doris已經六歲半了 看著她的成長 我感到喜悅
記得我開始post她的照片時 好像才三歲 如今過了三年半!
她是個好奇心重的小女孩 看到各式各樣的昆蟲會將牠拿起 很興奮
小金龜蟲似乎是她的最愛哦!

Doris

她很難得有張照片是她安靜的時候 哈! 這張被我偷偷的給拍了下來
她非常好動的! 很喜歡說話 也喜歡照相哦! 請看下面的照片便知囉!

queen of pose

前幾天我跟他說: Doris媽媽要幫你post照片哦! 她隨便就幾個pose
然後又特愛自照的 上面兩張就是昨晚在餐館時就漆嚓的照了好幾張
媽媽有些擔心ㄝ! 她好像有自戀狂了呢!

Taping shoes.

今年四月開始 她每個星期天下午去學踢踏舞 只有半個小時 可是都沒缺過課哦!
她非常喜歡 而且幾乎每天都會看到她在練習 她是個勤奮的學生 也是個聰明的學生
我相信她的未來如果能持續這樣學習的態度 我這個做媽媽的會很輕鬆哦!
至於她的舞姿我只有等到下次再讓大家看她踢踏的美姿囉!

Mother's Day Card from Doris

她今年就要上小一了! 但是她閱讀的程度已經超過一年紀了 同時 她也會寫句子了!
這是她送我的母親節卡片 她甚至會小小說了 一面寫還一面加上她自己的圖畫
就像這卡片 I am so proud of her!

我祈禱神不只是賜給她聰明 更加添她與人相處的能力
 也不只是賜給她美麗的外貌 更要有憐憫人的心
最後更希望她是個愛人 也愛神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