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e dolls

有否被這些美麗的model所吸引呢? 如果你仔細的觀察

你會看到他們的穿著是華麗又精緻的哦!

這是我最近所設計的新娘服飾

之前我並沒有特別的注重在鞋子或頭髮上面

但現在也開始設計不同的髮飾及亮麗的鞋子呢!

哦! 我忘了介紹我叫Dorisl了! 待會兒 我也會是其中的model之一哦!

We are married.

我最近迷上了一個品牌叫做: D.K.N.Y. 所以我現在也學習這款的設計哦˙

雖然我的speicalty是設計女生的服飾 但我也開始嘗試設計男生的哦!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你看了之後 覺得如何呢? 可以寫信給我建議哦!

 

Wedding dress:front and back.

這是我最典型的新娘服飾造型

你看出來了嗎? 我這次很大膽的嘗試不但設計前面的造型

也試著設計出後面的模式哦! 雖然 大同小異啦!

前幾天我就在想要如何的將裙子蓬蓬的感覺呈現出來

如今 它呈現的樣子還滿符合我心中的型!

Wedding dress designs

這張照片我特別用框把它框起來 是因為它擁有了許多不同我喜歡的造型哦!

每件造價只要$8,000美金 當然這些都是絲質或上等的質料所做成的

大概你看出來了 我的志向是做個新娘服飾設計師哦!還有忘了提一件事:我今年七歲哦!

Me as a model

我自己也很喜歡走秀呢! 這是我平常在家中所擺的pose

希望以後我還能與大家繼續分享我的作品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