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天白雲

你嚮往美麗嗎? 我承認我嚮往 不但嚮往 而且竭力追求

看著美麗的海 不是令你我心曠神怡嗎?

就像每個攝影的好手 總是在尋求那至善至美的鏡頭

好將那些美捕捉在他們的鏡頭之中

藍天白雲

許多的美麗讓人流連忘返 甚至都忘了回家的路途

就是這樣的吸引人 所以 我們都忘記了自己其實擁有一種別人沒有的美麗

我們總是希望能像某某人那樣的高跳 那樣的豐滿 或是那樣的瀟灑 風流倜儻

我們總是對自己所擁有的不滿意 不是嫌自己太高 太矮 就是太胖或太瘦

尤其是當我們年輕的時候 臉上無皺紋 身材輕盈 體太婀娜多姿

殊不知 你我是陶匠所精心塑造的 獨一無二呢!

藍天白雲

話說有一位老太太面對晚年的考驗,求問於哥倫比亞生經學院的某院長

她的身體狀況每況愈下,她的美貌已被稀鬆的頭髮 和皺紋所取代

她覺得自己是家人的負擔 且不能在做以前所能做的事情

她問為什麼上帝讓人變老和衰弱?

那位院長想了一下回答: "我相信上帝設幾年輕時有的力量和美麗是屬身體的,

但老年時有的力量和美麗卻是屬靈性的.

我們會逐漸失去那些暫時的力量和美麗,好叫我們確實專注永恆的力量和美麗

這樣我們才會想離開屬暫時及腐化的部分,而真正想念我們永遠的家鄉..."有話問蒼天

1e.jpg

你問我嚮往美麗嗎? 是的 我嚮往 而且竭力追求

但不會忘了我的本像 我是那位匠者花心思所陶塑的

或者我對自己有稍許的不滿意 但我知道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需要的不是更多的美麗 而是一種智慧 來接納自己的缺陷美

也有智慧來專注那份不變永恆的力量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