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麼習慣是你喜歡的嗎?

我想想自己其實不是很喜歡"習慣"這兩字

因為太習慣了的人事物讓我好些放不下

好像也改不了

好比上課的時候總是坐在同一個位置

買菜總是去同一個超市

開車上班也是開同一條路

下班回家 習慣的將電腦打開 看看有沒有emails

現在還養成另一個習慣就是看facebook上的朋友有

否發出一些消息? 不管是有趣的 或只是碎碎念?

當然你會說: 習慣可以是好的 就好比每天早睡早起

生活中養成一定的規律更是需要的

所以,真正來說,我想我最近可能遇到了瓶頸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我停止了對事物有新的學習或新的嘗試吧?!

所以 發了這篇碎碎念之後,告訴自己要有所重新的出發

還記得我學打鼓嗎? 這兩天又拿起了鼓棒 練習明天敬拜

的曲子 感覺生疏了!  我提醒自己要再拿起沾滿了

蜘蛛網的鼓棒 要好好的練習!還有心裡有些計畫也要好好

的花時間來籌謀,否則一天又一天的過去 還是一事無成!

看看書架上的書,我再次的看到"態度"這本書提到--

愛迪生的一生充滿目標 也是因著他有許多的目標及

金契而不捨的精神 使得他在他的一生中有許多的發明!

我祈求神賜下智慧及堅持的毅力 好讓我能如鷹展翅上騰

也為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