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ner

不知不覺得腳步又走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每當一個人想念另一個人的時候,

總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回到以前那個老地方

或是會到那個人常在的地方去看他?!

就好像我在小學的時候,我有ㄧ個好朋友,

我們每天都一起走路回家, 後來他搬走了, 沒有留下任何音訊

經過了幾十年,我也移民來美許多年, 可是,每次我回台北的時候,

我還是習慣地走回那個我們擁有許多回憶的人行道上,

說著有那個臭男生很討厭的 或是有那個男生很帥的....

那條人行道其實沒有什麼改變,但是他住的那個地方早已成為不同的建築了

但我的頭還是不由自主的轉向那個曾經是那麼熟識的角落邊

盼望能奇蹟般的看到那位好朋友又出現在那裏

前幾天我還突發奇想的將我的中文名字打在facebook上面

心理想著說不定可以因此彼此再次的相遇


                                          

又好像我今天去了一個新的景點

然而當我經過那個我們曾經約會的公園時,

腦海中浮現了我們一起騎腳踏車 一起淋了傾盆大雨 也一起在那野餐的種種的情景

種種的小小事件一一的從心中湧出

那許多的熟悉的景物又讓我頻頻將眼光回轉到那個可愛的公園裏

心頭湧上了許多甜蜜的感覺

還有在yahoo奇摩的隔友們,我還是經常的回去看他們

雖然我們已經沒有很多的交流

 

我想就是那份舊感情讓我感到熟悉吧

雖然沒有再連絡 沒有再講過話 也沒有再見面

卻因著這份屬於只有你我的回憶 使得這份舊感情能仍然的聯繫著你我

或者新感情很新鮮,也很有趣 甚至有可能比舊感情還要更令人期待

但我仍然要那份在我心中無法沫滅的熟悉舊感情!只因為那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