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最近好像比較沒有照相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的關係 還是就是看一切都是一樣的  於是 我告訴自己要出走

去找一些感覺 把那感覺找出來 我還蠻喜歡這個感覺的 "輕鬆的下午 跟我自己在一起"

8.jpg感覺 

走著走著 眼前被這台可愛的機車給吸引住了 哇! 好可愛哦! 這個感覺是"我很年輕,也很騷包哦!"

7.jpg

我超喜歡這裡的view的! 超廣的呢! 這裡給我的感覺--梁山伯與祝英台的: 遠山含笑...以下都是在酒鄉所拍的

3.jpg

看到天上的白雲 讓我的心情真的high到高點了 因為清晨下了雨 使得整個天空好乾淨 連黑灰的烏雲都洗了一個愉快的澡哦!

 

2.jpg

那天可說是上帝做美哦! 隨便一張 就是有美麗的雲彩做陪襯

6.jpg

這一排排的葡萄樹 可是加州的名產出地哦! 加州葡萄酒哦! 而且很甜哦! 有人隨手就摘了一串來品嘗 不是我啦!

5.jpg

South Coast 是這家酒廠的名字 這裡的氣势讓人好不肅然哦! 這裡的給我的感覺---氣派 莊嚴及讓人流連忘返哦!

winery 

旋轉木馬 你喜歡它嗎? 我還蠻喜歡的 再加上頭頂上的那片藍天 更讓它襯托出那溫馨的氣息

你問我找到那個感覺了嗎? 嗯! 好像有一點點了哦! 我想我最近要找的那個感覺大概是夏天的氣息吧!

畢竟 秋天總讓人感到離情悲傷的氣氛....你說誰會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