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工作,家庭及社區教育的事情,使得我這格裡的花草茂盛了許多

你最近過得好嗎? 時間過得好快哦! 轉眼間已經將近三個星期沒有好好的坐下來寫這格子了

生活的忙碌似乎並沒有讓自己更加的充實,反而是更多的不滿及怠惰

因著怠惰,使得我對星期六的社區親職講座根本就是放著不管

結果在當天的講座,人來的本來就不多了,還看到好幾個人都提早離場了

在回家的路途中有種挫折感,到一個程度竟然告訴自己真的不適合做這方面的工作

當你開始懷疑自己的時候,自我放棄的念頭就會油然而生

也會自我催眠的認為還是別人比我合適,別人比我講得好

心想下個星期還有一場要講,或許等到下個星期講完,我就順理成章的請辭吧?!

隔天星期天在教會吃中飯時,同時碰到了Shiela及Grace/Audrey在不同桌吃午飯

有些猶豫要跟誰吃飯呢? 結果我選擇了和Shiela吃飯,

她跟我提到了在今天碰到了一位姊妹自願的要來我們的團隊服侍

之前Shiela還在跟另外一位姊妹提到會計這部分將來需要有人來參予

沒想到就在今天神就感動這位姊妹自願的來參予我們心泉的社區服務

因為她看到了我們所有的參與者都很用心的付出及準備,

接著Shiela看著我的眼睛說: 她尤其提到了你的名字,她很喜歡你的分享

因為你將自己的親身經歷帶進了分享之中

當我聽完後,我的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下來了,我覺得神很恩待我,

到一個地步,我只能說: 奇異恩典!

對我來說,無疑是神的提醒及祂的愛. 祂藉著另外一個人的感動來感動我

我知道神捨不得我難過,也不忍讓我對自己有所放棄.

或許對你一個不相信神的人來說,認為這是個巧合吧?

但對我和Shiela來說,這件事卻是成就了我們分別所需要的

也就是說: 神看到了"心泉"在會計部分未來的需要,也看到了我需要

當然這位姐妹也接受了神在她心中的感動, 使得這件事能讓許多人受益

我很感謝神.感謝祂藉著一位姊妹的鼓勵,使得我心中的勇氣又再度的燃起

祂總是利用各樣的機會使得我在生活中經歷到他奇妙的安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動 奇異恩典 社區服務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