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nking...  

有一天媽媽告訴我: 爺爺生病了.於是從那天開始我們每天晚上為他禱告. 我沒有多問什麼,但我知道爺爺生病了.在我的印象中爺爺總是身體強壯的,時常都聽到他和奶奶外出要去參加運動比賽.我希望有一天他也能邀我去看他參加的比賽.可是,現在他卻病了,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但有一點我知道的是:他需要安靜,因為爸爸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常常告訴我他喜歡安靜. 於是我每次去看爺爺的時候,我很少說話.只是乖乖的坐在餐桌前吃著我的午餐.今天爺爺似乎很喜歡吃爸爸做的午餐,一下子就吃完了. 他於是起身告訴奶奶要出去拿信.看著爺爺很吃力的起身,我有些擔心怕他會站不穩呢. 等他出去後,我趕忙起身打開旁邊的窗,要看著爺爺能夠安全的從郵箱拿到信.可是奶奶說郵箱設並不在外頭.我聽了有些放心.就回到餐桌繼續將我的午餐吃完. 接著我看爺爺自己一個人坐在客廳看報紙,我就拿著我IPod坐在沙發的另一頭陪著他.我知道他不喜歡吵,所以我就玩我自己的IPod,因為我知道他不喜歡有人吵.他需要安靜. 爺爺,我不知道上帝會不會醫治你,真的,我不知道,因為媽媽說:掌管生命的是祂. 但我問媽媽說: 那上帝會不會聽到我的另一個禱告: 讓我參加爺爺的比賽,給我一次為爺爺加油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爺爺 生病 安靜 ipod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