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6 Enjoying God's creation and friends' companionship....see link:http://hua5634.pixnet.net/blog/post/28253868

8/27 ...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約翰福音21:15) 如果有一天耶穌問我同樣的問題,我相信我也會說同樣的話,但為什麼我也會有點心虛的感覺呢? 我想是因為還是有許多的時候,我仍然是依照是自己的心意行事.仍然有我那老我再告訴我,沒關係的,就這一次,神也會原諒的.就這樣一次一次得按照自己的意思去行. 求主幫助我在每件事情上面都能有他的同在及提醒.

8/28 這些人同著幾個婦人,和耶穌的母親瑪莉亞,並耶穌的弟兄,都同心合意的恆切禱告(使徒1:14) 這裡的"這些人"是指著耶穌的門徒們,耶穌升天後,聖靈賜下,接著是他們一起的禱告,因為他們所受的命令乃是要將福音傳到地極,這讓想到了在明年我們的小組即將的分為兩個,心裡的念頭是讓我們也一起為這樣的事情禱告吧! 這是一個爭戰的世界,尤其撒旦總是尋找可利用的人事物. 我相信這更是撒旦會破壞的事情. 為著小組長的人選,為著小組組員能同心的一起為這樣的事情禱告. 噢!主啊! 願你的心意成就. 願你來帶領彩虹之家的成長!阿門!

8/29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得著滿足的快樂(使徒2:28) 神希望我們得著滿足的快樂,所以我們得知生命的道路. 神的本意是要讓我們開心的,是要我們有滿足的,但因著我們偏行己路,使得那份英的喜樂失去了,甚至生命充滿了懊惱及痛苦. 主啊!你的道路我要追尋,你的面我要得著,幫助我每天得著你,幫助我行在你的道路中,不致迷失!

8/30 他們聽見了就同心合意的,高舉向上帝說...那許多信的人,都是ㄧ心一意的...(使徒4:24,32) 開始讀使徒行傳,發現有ㄧ個特點:信徒們都是同心合意的,不是為了自己,乃是為了神的緣故,為了神的榮耀.因著這樣,神的國得已建立,因這樣,信主的人神多多的加添.另外的一個特點是一起的禱告. 我想當我們們禱告時,應該大部分是同心的時候,才能禱告吧?! 這是在開始讀使徒行傳所有的領會.

8/31 ...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上帝,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到是攻擊上帝了.(使徒5:38-39) 很喜歡這個經節,當我們所做的事情是出於自己或是只因自己的利益時,並不會持久的.但若是出於神,為了神的國度,神必成就.有時無法馬上得看到成果,但那種子已埋下,總會看到它有結果的.

 9/1 ...但上帝已指示我,無論是什麼人,都不可看做俗而不潔淨的(使徒10:28) 在我們的周遭是否有些人會讓我們覺得懶得去關心或不想去打裡呢? 有的時候是看到了穿著,有的時候是因為某種因素,讓我們與這些人有分隔線,以至於在福音上也有了階級的做法?! 但上帝在這提醒我們福音是給予所有的人,即使在彼得那個時期就被教導了,神愛世人,沒有人是俗而不潔淨的. 願神幫助我在這方面能更有接納及包容和自己不ㄧ樣的人,祂已經先接納了我這個不完全的人了.

arrow
arrow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