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儆醒感恩,也要為我禱告.求上帝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哥羅西書4:2-3) 保羅提醒我們不但在各樣事情上謝恩,也要為他能夠有各樣的機會來為主傳福音禱告. 他也將自己的需要很誠懇的告訴他的夥伴們,如此他也可以得著那夥伴的支持. 沒有人可以單獨的,或不需要別人的幫助. 一個領袖也能夠讓人知道自己的需要,好讓整個團隊在做ㄧ件事情的時候,能彼此的相顧. 在這裡也讓人知道他也是需要倚靠主的. 他不是神,他也需要神,也需要人,就像平常人一樣. 強者也有軟弱之處. 你我願意讓人知道有需要代禱的地方嗎? 這需要勇氣,也需要智慧,但你要找一位你信賴的人才可以哦! 也請你為我開始思想明年度的"計畫"來禱告哦!

12/3 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裏,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裏,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帖撒羅尼迦前書1:5) 我們所傳的不是因著自己的口舌讓人信的,乃是神的權能,還有他的聖靈在我們心中動工. 我們太容易想靠自己的口才帶領人信主. 我以前也會犯下說某某人是我帶領的,其實這都是神的工作. 還有神所賜的信心,不是嗎?

12/4 所以弟兄們,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帖撒羅尼迦前書3:7) 我似乎很少因著門徒受到堅故而感謝上帝. 但這裡我卻看到了保羅因著他所帶領的信徒有長進得到激勵和安慰. 這也提醒我要常常的為著你來禱告. 懇求神在你的生活中滿有憐憫及恩典. 或許今天沒來得及禱告,感覺心情有些煩躁. 也或許就是生理關係吧! 也或許睡眠的關係....今天要早早來睡囉!

12/5 上帝的旨意就是要你們成為聖潔,遠避淫行,要你們各人曉得怎樣用聖潔尊貴守著自己的身體.(帖前4:2-3) 一直當我們信主後,神就是要我們能跟他一樣,那就是成為聖潔. 沒有人不想成為聖潔,畢竟那是神的標準. 似乎沒有人可已達到那樣的標準. 但這不會阻止我們想成為聖潔的藉口. 每天的與神接近時,我們知道要如何的遠離淫行,因著我們是尊貴的,所以,在行事上,我們要有所謹慎.

12/6 弟兄們,我們勸你們敬重那在你們中間勞苦的人,就是在主裡面致理你們,勸誡你們,又要因他們所做的工,用愛心格外尊重他們.你們也要彼此和睦.(帖撒羅尼迦前書4:12-13)

12/7 但主是信實的,要堅固你們,保護你們脫離那惡者...願主引導你們的心,教你們愛上帝並學基督忍耐(帖撒羅尼迦後書3:3,5) 當有一件事情幾乎抓住了你的全部精神,即使那是一件好事,或許那也許出於惡者.昨天,我忽然有這樣的感覺,只因最近我開始在想要在邦城開另ㄧ個格,這裡似乎是我不去看別人的格,別人也不會來的地方. 我已經過了那種回響的過程. 於是,我的全副精神好像都放那個上面. 甚至這裡的靈修日記有些荒的感覺. 於是我告訴自己,要放鬆ㄧ些. 還是要與神有更專ㄧ的時間. 謝謝神的提醒. 我做事還是心急的! 要學習放慢腳步.

12/8 但命令的總結就是愛,這愛是從清潔的心,和無虧的良心,無偽的信心生出來的.(提摩太前書1:5) {但這個目標我們的[ ] instruction is love 指令是愛 from a pure heart and a 從一個純粹的心和 good conscience and a sincere 良好的良知和真誠的 faith. 的信念。} 由於我對這段話似懂非懂,查了註解, 這裡指的是愛有ㄧ顆純潔的心,沒有雜念的, 沒有虧缺的良心,也是指沒有愧對人的,最後還有真實的信念.這個信念乃是出於神的. 我們對人的愛是這樣的嗎? 是出於真誠? 是出於無愧的心還有是因著對神的相信? 我禱告我能夠更清楚這對話的意思. 尤其是那無偽的信心的意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命令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