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朵花的距離  

今天在臉書讀到一位朋友寫到對她兒子的想念. 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個字. 卻讓人感到不捨.

但感謝神,雖然有些人已經不在了,也無法相聚,祂讓我們能擁有思念,思念讓我們仍擁有對方. 一個最遠的距離不是東離西或南與北有多遠,乃是心與心的相離. 不是嗎?

我想這就是黃維仁博士所提的愛的思維. 我很喜歡這個名詞: 愛的思維. 這樣的思維需要特意的去營造,或許我也可以這樣的解釋: 當我們所愛的或所想親近的人出現在我們腦海中時,立即刻意的去捕捉那個思維,然後更進一步的將這思維用行動表達讓對方知曉. 就好像在戀愛中的男女總能將這樣的思維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是嗎? 我曾經分享到我喜歡不管是配偶或朋友在旅行時,或上下班時,在路上發現了一朵花,一塊石頭或甚至一片葉子,然後想到要送給我,那我就很開心哦,因為知道他想到了我. 那種感覺就讓人感到甜蜜了,不是嗎?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的腦海中總會想到某人,此時,我們若能打個電話,或為他做些什麼,讓對方知道你的"思維",相信對方一定會有正面的反應. 甚至現在智慧型手機都能夠發簡訊,如果你想到了你的配偶,男友,孩子,或好朋友時,給他們發個可愛的圖像或問聲好,都能使彼此的關係更增進. 我已經開始的去做了,而且也得到了正面的效果,也鼓勵你來嘗試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配偶 思念 正面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