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耶和華─你的救贖主,以色列的聖者如此說: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教訓你,使你得益處,引導你所當行的路。甚願你素來聽從我的命令!你的平安就如河水;你的公義就如海浪。(以賽亞書48:17-18) 

9/2 婦人焉能忘記她吃奶的嬰孩,不憐恤她所生的兒子?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 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 以賽亞書49:15-16) 神對我們的照顧不只像母親對帶孩子那樣的細心,更是像寶藏那樣的呵護及疼惜. 祂是將我們放在祂的掌心中,每天的將我們保護在祂的手中,時刻的都在祂的心上. 那種被疼惜,被悉心的照顧,石一種幸福. 那種愛是我們的一生渴望.

9/3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主每早晨提醒,提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 (以賽亞書50:4) 這真是我每天的禱告,不但能用話語來幫助人,願自己也是那願意受教的人,太多時候我們只願意幫助人,卻是用自己的話語,沒有什麼洞察.若是我願意能有神的話語及心,那樣的幫助肯定是化腐朽為神奇的. 讓我是個願意聽的人,不是只有講. 當我更能聽的時候,就能聽到對方的需要,不是自己的需要. 求主耶穌幫助我. 先聽再講!謝謝主! 這句話將是我的座右銘!

9/4 使海與深淵的水乾涸、使海的深處變為贖民經過之路的,不是你嗎?( 以賽亞書51:10) 讀到這裡,讓我起敬畏之心. 神的大能何其有力,對我們的愛也何其的大. 他能夠將那大海開通了,使以色列百姓從敵人的追趕中逃脫,將那海中的水變為乾涸,在旁成為城牆. 那個場景讓人感到顫抖,也感到歡欣. 人是什麼? 竟讓神如此的看重. 神啊! 我向你來致敬,來感謝.

9/5 你們離開吧!離開吧!從巴比倫出來。不要沾不潔淨的物;要從其中出來。你們扛抬耶和華器皿的人哪,務要自潔。你們出來必不致急忙,也不致奔逃。因為,耶和華必在你們前頭行;以色列的 神必作你們的後盾。( 以賽亞書52:11-12)當我讀到這裡的時候,給我一個提醒是:有什麼是我正在做的事情,是神所不喜悅的. 或是我可以做的,卻沒有去做的,懇求神在這方面讓我有更多的發現及 敏銳心. 另外我也想到當我們在做神的事工的時候,要有一個自潔的心態.不是馬虎,不是在做普通的事情. 因這是神的工作,不怠慢,不隨便. 明天是我帶詩歌敬拜,也提醒了我在準備詩歌的時候的心態. 感謝神再次的提醒!

9/6 他被藐視,被人厭棄;多受痛苦,常經憂患。他被藐視,好像被人掩面不看的一樣;我們也不尊重他。( 以賽亞書53:3) 剛看到小組的組員因著有事情放棄了來教會聚會,心裏有些失望,然後又讀到這節經文,那種神不被尊重的感覺更加深. 在生活中,似乎我們總是可以用其他的人事物來代替神,沒有神沒關係的,只要我現在所做的能做完,其他以後再說吧! 這讓我想到前些日子讀到一則小故事: 有人問老師,什麼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那老師就把他身上的某件東西丟向遠遠的路邊,學生看了一下,_還在等老師的回答,老師就告訴他,如果剛才你覺得那被丟的東西很重要,那你就會丟下手邊所有的東西,去取回那樣東西. 那我有那些人事物是我會丟下一切去馬上取回的呢? 那我們對於敬拜神的聚會呢? 我們看重嗎? 我們願意排除萬難的來到祂的面前? 還是想下次再說吧?! 願神幫助我們去分辨什麼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

9/7 我離棄你不過片時,卻要施大恩將你收回. 我的怒氣漲溢,頃刻之間向你掩面,卻要以永遠的慈愛憐恤你。這是耶和華─你的救贖主說的。(以賽亞書54:7-8) 謝謝父神,因著你的愛及恩典,讓我能在有了過錯之後,仍然有主你的保守及接納. 阿爸父,你在我的裏面,要成為那最偉大的,最重要的. 不是我的次要,縱使我離開了你,你的慈愛及恩典也會將我拉回,將我挽回的.因著你我得以站立得住. 你的愛長闊高深,願我常在你裏面,你也常在我裏面. 主啊! 謝謝你. 我似乎只能用這樣的字眼來表達我的敬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受教 以賽亞書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