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發他去成就:或譯所命定)的事上必然亨通. (以賽亞書55:11) 神在我們的應許中沒有反悔,也不會反悔. 祂所出口的也必成就. 每當我讀到類似的經節,就讓我有確據感. 那種是給予我一種平安,一種應許,一種不會改變的感覺. 最近都有一種思想,那就是我死後真的會到神那裏去嗎? 真的有永生嗎? 人死了,就什麼也沒有了...雖不是每天都有這樣的思想,但它又會突然得從思想中來侵襲我. 我深知這不是從神來的. 因為它帶來恐懼,帶來不安的感覺. 我懇求神多讓我讀到這樣有確據的經節. 在思想上能有更多從神來的力量來抵抗負面的思想. 主耶穌,謝謝你. 你知道我的軟弱,在我許多的思維中,有不是從你來的,懇求主,幫助我有那從你來的平安,知道你給予我的應許是真實的. 阿門!

 

9/9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是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以賽亞書57:15) 願我是一位懂得在心靈中痛悔的人,也是懂得謙卑的人,如此我的靈可以被主喚醒. 對自己的罪也能更清楚. 主啊! 願我的靈能甦醒. 不是我能做什麼,但願我的心能常常在神的面前有願意悔改的心. 主啊! 幫助我在早晨能更早起,來與主相遇!

 

9/10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不是要把你的餅分給飢餓的人,將飄流的窮人接到你家中,見赤身的給他衣服遮體,顧恤自己的骨肉而不掩藏嗎?這樣,你的光就必發現如早晨的光;你所得的醫治要速速發明。你的公義必在你前面行;耶和華的榮光必作你的後盾。(以賽亞書58:6-8) 很喜歡今早所讀到的經文. 因為這幾天我還在想要成為守望者,而禁食更是其中一項重要的事情可以做的. 看到禁食所帶來的能力,所帶來的祝福,讓我更確切的知道,這是需要去做的, 同時,我一直想要將那本[奪回神的產業]裏面所提到的維持屬靈生命的操練的八個重點寫出來與大家分享,今天讀到的經節也再次的印証,我需要花時間將它節錄,然後這裏的經節也能相輔相成. 我還感謝神今早我也能早起. 花更多的時間與神親近. 更多的時間來默想神的話.

 

9/11 那些出於你的人必修造久已荒廢之處;你要建立拆毀累代的根基。你必稱為補破口的,和重修路徑與人居住的,你若在安息日掉轉(或譯:謹慎)你的腳步,在我聖日不以操作為喜樂,稱安息日為可喜樂的,稱耶和華的聖日為可尊重的;而且尊敬這日,不辦自己的私事,不隨自己的私意,不說自己的私話,你就以耶和華為樂。耶和華要使你乘駕地的高處,又以你祖雅各的產業養育你。這是耶和華親口說的。(以賽亞書58:12-14) 從上個星期開始,我就感動成為一個守望的人,今天又讀到這樣的字句,讓我很開心,這是一個印証. 我相信在我最近的時日,為著兄弟姊妹守望,是我的負擔,是我的感動,尤其看到團契中有許多的地兄姐妹都是漸漸的對聚會失去了熱誠,失去了那原有的委身,讓我擔心. 在上個星期我就開始有這樣的感動. 我也盼望在同工會的時候,能將這樣的負擔也分享給其他的兄姐. 撒旦只要讓我們生活忙碌,讓我們無法相聚,那我們的熱誠就會慢慢的被轉移到別處去,想到的總是"今天我要做什麼? 或是孩子的活動要這個要那個..." 求主耶穌幫助我也幫助我的孩子,知道你在我們生活中的優先次序.

 

9/12 興起,發光!因為你的光已經來到!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你。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卻要顯現照耀你;他的榮耀要現在你身上。( 以賽亞書60:1-2) 讓我們的行為是為主發光,為他在世界上來讓人榮耀他. 即使我們雖暫時的陷入在黑暗中,只要我們願意在祂面前等候,用我們的信心持守著,我們必要在最後的日子得勝有餘. 主的光已經來到這世界了,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光照進黑暗的. 願我的身上時常的看到神的榮耀,主啊!謝謝你. 讓我在你的裏面,得享那榮耀.那是好得無比! 再次的感謝神,我今天也能早起,來跟隨神的話語,有默想,讀經,及禱告的時間.願我能在禱告的時間能更長些!

 

9/13 至小的族要加增千倍;微弱的國必成為強盛。我─耶和華要按定期速成這事。(已賽亞書60:22) 願神的國能有如這裏所提的能夠加增千倍. 微弱的國也成為強盛. 我向主祈求我的團氣也能從至小的加增為倍份. 有些擔心現在的狀況,在另外一邊的姊妹組也能慢慢的被主所建造. 懇求父神來幫助.讓我們不氣餒. 卻滿有神的祝福. 主啊! 你是那位創造神蹟的神,讓我在這件事情來經歷你奇妙的作為.

 

9/14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 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以賽亞書61:10) 當我讀到這句經節的時候,我就感到快樂及歡喜. 神要拯救我的人,我的靈,並且在我所行的事情上施行公義. 祂是那位施行拯救的神,也是行公義的神,或許我們正在困苦中,或許我們在人的眼中,會被嘲諷,甚至被傷害,這裡神告訴我們要歡喜,我們的心可以因著神來快樂,知道祂在行事,祂在掌權的. 即使現階段是烏雲密佈,只要相信祂隨時等著拉我們一把的,不讓我們的心被恐嚇,卻是時有安全及歡喜.因知道一切終將過去.祂要施行拯救的. 主啊! 謝謝你! 我讚美你的愛,你的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守望 禁食 痛悔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