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聽我口中的話,替我警戒他們。(以西結書3:17) 做為一個守望的人不是只有在暗地裡為他們禱告,還要以神的教導來警戒他們. 但在這之前,另外的ㄧ個重要點是要聽神如何的教導,不是憑著自己認為的理由或私心來警戒地兄姐妹. 我們容易落入那種自我為義的情況來與兄姐勸戒. 我們自己必須在神的面前有所得,才能去勸戒他人,否則不是出與神,卻以神的名義來勸導,往往有許多是因著自己的緣故. 但這不表示我們自己是高人一等的,也求神讓我們免入到這樣的情況裡.

10/7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因為你們沒有遵行我的律例,也沒有順從我的典章,卻隨從你們四圍列國的惡規。」他們必到那裡,也必從其中除掉一切可憎可厭的物。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以西結書11:12, 18-19)

10/8 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話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說的必定成就。這是主耶和華說的。(以西結書12:8) 不論神的話語是應許或是降災的,祂要成就的就必定成就. 這裏所指的就是降災的,求主耶穌幫助我們在凡事都能有主的應許,而不是禍患的應驗. 一旦是禍患,那沒有人可以抵擋的!願我們在神的面前,都能滿有神所賜的安恩典,而且是滿滿的!祝福大家!

10/9 「所以你要告訴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回頭吧!離開你們的偶像,轉臉莫從你們一切可憎的事。』(以西結書14:6) 就在昨天晚上,神讓我想到自己是否在{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7%BE%8E%E9%BA%97%E7%9C%8B%E8%A6%8B%E7%9A%84%E6%8E%A2%E7%B4%A2/207564832631114?ref=hl} 快要變成我的偶像之事有所查覺. 因為原先這是督促自己閱讀更多屬靈書籍的方式,但我的心卻開始注意是否有人會來點閱,似乎我已經"關心"人氣的事情比原本閱讀的目的還要重要了. 我的心已經開始走偏了. 雖然這好像不是什麼大事,但罪就是從細微的事情開始鑽入的.撒旦利用各種方式來吸引我們離開神. 任何人事物都有可能是偶像的. 懇求主幫助我在這件事情上面歸回原點上.也謝謝主的提醒.

10/10 我要堅定與你所立的約(你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以西結書16:62) 縱使我們有背棄,有離開,有毀約,有不專一的心,祂仍然在那裏等待著. 依然敞開自己在我的面前. 祂有公義,祂也有慈愛. 

10/11 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心裡高傲,說:我是神;我在海中坐神之位。你雖然居心自比神,也不過是人,並不是神!(以西結書28:2) 雖然我不會說自己是神,但是卻在某些時候,呈現了這樣的光景. 總認為自己可以在許多事情上能做主, 這裏提醒我在婚姻,教養,人際關係上面都需要回到神的面前,讓祂做首位.

10/12 樹大條長,成為榮美,因為根在眾水之旁。(以西結書31:7) 這看似普通的字句,卻抓住我的注意. 樹會大會高,有榮美,是因為它栽在水的旁邊, 那我們呢? 我們是栽在那裏?我們的根是栽在那裏呢? 是栽在什麼樣的水旁呢? 還是甚至根本已經缺水很久了. 當我們有足夠也有好的水在灌溉,我們的整個人也會是榮美的,也會是正確的一個人. 我們的根基若是打穩了,做什麼事情都會是對的.那根基就是我們跟神的關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守望 警戒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