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111.JPG 

上個星期我到超市買菜 其實也沒特別要買什麼 只是想隨便看看的

在隨處看的時候 突然在不遠處有一位年輕男生 

他有著180的身高 還有倒三角的肩膀

穿著帥氣又輕鬆的打扮

我所謂的帥氣其實只是一件簡單的白襯衫 再加上一件藍色的牛仔褲啦!

我心想男model也來買菜哦?!好像有點不和電視劇情ㄝ!

總覺得這些作model的 不管是男是女都不食煙火的!

想想一個模特兒拿著菜籃在那走來走去的 這像話嗎?

後來 就自己去忙著自己想買的東西

當我東西買了差不多了 正選著那邊結帳的人最少

就快步的衝向那個方向 正當我準備把蔬果在收銀台上

就看到那位男model也正要排隊.我心裡在想 "千萬不要排在我後面啊!"

為什麼不要呢? 大家可能會問. 因為我臉皮很薄的 只要看到到帥哥就會躲

而且是不敢跟他們講話的 連看都不敢看呢! 最後還臉會脹紅啦!

(所以 以後你要是看到我 不跟你說話,不是我高傲哦!是我會臉紅害羞啦!

話又說回來, 那位帥哥就偏偏要來排在我後面 

我故作鎮靜 優雅的將東西一樣一樣的放在收銀台上

但我可以從我眼睛的餘光 稍微看到 他竟一直在注視著我

天啊! 我..我這個已值中年的人還會被這個男model給注意到哦!

我只有裝作沒看到 將帳結了! 正要離開,突然 聽到有人說:

"小姐,你還有一箱的木瓜沒有結帳ㄝ?!"

沒想到我完全忘了放在最底層的木瓜

只看到收銀小姐以一種"被我抓到了"的眼光看著我

這整個情景那個帥哥都看在眼裡

厚! 此時的我,真想找個洞鑽下去

只有趕快付帳 落荒而逃!臉都還來不及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