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我一起走走 輕鬆一下吧!看看L.A.的San Pedro Beach

閉上你的眼睛 想像你正在和你的好朋友一起漫步在這沙灘上 享受這一片寧靜!

只可惜 為了維護乾淨 這兒擺了好幾個垃圾桶 有點煞風景

累了 休息一下午!來吃個飯 旁邊還有四人樂隊 為你伴奏 真是好享受啊!

這是靠海的露天餐廳 你能想像這是美國嗎? 可是卻都是墨西哥人在這兒吃

真的都是墨西哥人耶 到處可看到這樣的樂隊噢 大家都享受在其中

讓我show給你看我們吃了什麼 烤魚噢!很像中國人吃的魚吧! 整條給它烤下去!

還有美味的海鮮大餐呢 還有蛤蜊湯 螃蟹及法國麵包...真的是應有盡有

一邊吃 一邊看著海景 人生一大享受!

這些都是有錢人養的船隻 長年停放在碼頭 也形成一幅景色!

而這台直昇機則是可載人到海的上空去一覽San Pedro Beach 的全景

走在路上 還無意中碰到街頭賣藝的人 你看整個樂器配備很齊全 注意到嗎?也是墨西哥人 我還買了他的C.D.呢!還不錯聽
!

這是他們全團的人馬!

特別給他一個特寫 因為我正在學鼓 還記得嗎?

好舒服的海邊 不是嗎? 有機會來L.A. 別忘了這個特殊的墨西哥人所喜歡的San Pedro Beach噢

希望我的分享帶給你些許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