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次嘗試把兩個文章連在一起 好回答大家的問題 那支到底是什麼東東?(見最後一張照片)
大家看了這個地方大概猜的出來這是那兒吧?落衫機的中國城入口 下次有機會再好好介紹囉!因它就在Overa Street 的旁邊 就讓你們來看一下!

 

很驚訝吧!看到有人躺在地上睡覺!因為我不好意思照太近 所以你沒辦法看到他們吃及用的用品

告訴大家噢!這是我將相機放在腰部拍的 我跟Wen學的呢 否則我不可能照的 你們也可以試試噢!

 

這是我將相機放在腰部照的第二張! 如何還可以吧?讓你們看到Homeless的家 在街頭!

 

以下是進入Overa Street的市集 賣的東西是凌瑯滿目

 

其中有一項還蠻有趣...跳豆(Jumping beans) 它們還蠻會跳的 我文老闆娘它是打那兒來的 你猜
是那兒? 算了 還是我說吧!從樹上ㄝ 因為老闆娘不太會說英文 就無法詳知細節 不過她囑咐每天要交水
我買了八顆回家 就只剩下兩顆在跳 不過 讓Doris 還開心了一陣子!

 

親愛的太太小姐們 這是個購物的好地方噢!便宜又多種類!男士們, 你們也要好好記得噢! 下次來L.A.
要幫女朋友或太太帶東西 它是個好選擇呢!

 

那天還蠻幸運!看到印地安人的表演 這是在市集外的一個小公園

 

 很精彩 只可惜 小Doris已經累了 我們沒法看完!

 

好了!我在此跟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這個東東是啥玩意兒?是...特製水壺 看到它的上面有個塑膠
的東西 那是喝水的口 還蠻重!大家被我給誤導了! 如果有興趣來這參觀 請打電話到
626-555-1234!等你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