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的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宴席.你用由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詩篇23篇)

四,五個人正在一起念這篇聖經經節 因為他們即將要面臨一場死亡的爭戰

藉由這樣的祈求及安慰 希望上帝幫助他們完成死亡計劃

這五個人的平均身高是180公分 都是高頭大馬 年齡在30-38歲之間

其中已有妻女且有高齡的父母佔多數

當他們結束祈求時 他們一一的打電話給他們的至親

"Linda, 我現在打這通電話可能是我們最後的一次通話 因為我即將去打我這一生唯一的仗
而且是場必須打贏的生死仗 你知道我深愛著妳及我們的孩子 但是為了國家 我必要犧牲 請妳好好照顧
自己和孩子 我得走了...."聽筒那頭傳來一陣啜泣聲.

"爸爸,是我! Jeff! 我聽說飛機撞上世貿中心的事了 我和其他的人已經準備要和那群劫機者同歸於盡
你知道我從沒好好跟你說聲謝謝 你養育我 培植我 我利用這最後的機會和您說謝謝 也請您原諒我無法再服侍您!爸爸 我愛你!...Jeff 放下了聽筒 慢慢的走向機長艙房 以準備做這生死的一博!

"孩子,我雖然捨不得你 但是我明白你的決定 我深深地以你為榮!你是我們的英雄!上帝必賜你勇氣去打這場仗..."慈祥的父親也緩緩的留下眼淚.

這幾個人拿著他們僅有的"武器" 可能是幾把小刀及硬物 就這樣的把原本有可能會衝撞進美國的另一個重要機地卻墜毀在另一片草場上 這台flight 93飛機的乘客無一倖免!

Goodness!(良善)--因著他們的goodness 使得美國的歷史可能重寫了!當我聽到這樣的事蹟發生在飛機上時 我充滿了感動也充滿了感謝 老實說 大慨沒有人知道到底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這些都是些片段 還有許多消防隊員也因著救人而喪生在火窟裡 據統計有340位消防員喪生 他們明知道會失去生命 卻還是選擇了!
這讓我想到了一句經節:  喪失生命的 卻得著生命..因著他們的喪命 使得更多人得以存活!

我祈求神讓更多有這樣良善的人在我們的周圍 也願你我都是那良善的 好使需要援助的人都能嘗到那Goo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