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有一籮筐的糗事吧?我率先來講一講我的囉!

小學一年紀時,大家誰也不認識誰

而我當時 看到坐在我前面的一個小女生留著兩條可愛的小辮子

她還有兩顆可愛的虎牙

就在想: 嗯!想跟她做朋友 可是她又看不到可愛的我

靈機一動!我就順手拉了她的小辮子

這一拉 可好了!她轉頭 就劈頭大罵我一頓!

嘿!不過經這麼一罵 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了!

在我國小時,我暗戀著一位男同學

正好有一段時間 老師安排我和他坐在一起

有一天 午休時間 大家都在睡午覺

好巧不巧的 那位男同學正好把頭轉過來對著我

此時的我 鼓起勇氣 向他表白說: 我喜歡你

那時的他 好像是木頭人一樣 看了我一眼 就把頭又轉回另一邊去了

我..我也只好抱著頭轉向另一邊 暗自傷心!


在我上國中時 無意間又看上了一位又高又帥的軍樂隊男生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想跟蹤那個男生 看他到底離我家遠不遠

所以 就在放學時 等在校門口

阿哈!看到他了 就跟他上同一班車 沒想到也是我要搭的車

結果 我們都是在總站下車 走著 走著...

他發現我在他後面 我也裝著沒事一樣

他也越走越快 而我也就...加快腳步!

最後 我的心實在是跳的太猛了 受不了!

就放棄了!

p.s. 你們看了之後就當我是日行一善!笑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