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那個66號公路嗎?這是我們要離開時的優閒景況 很棒吧!現在冬天 所以我要Show一下
有陽光的感覺!也希望帶給你好心情噢!接下來要進入大峽谷囉!


成立於1919年的大峽谷國家公園位於亞利桑那州北邊,占地1904平方英哩。峽谷東西長277哩,寬18哩,深接近1哩,在1979年納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World Heritage)名單。早在11千年以前,這裡就有人類的蹤跡,並且有一些1500年前的印地安古文明。印地安Paiutes部落把此地叫做Kaibab,意謂橫臥的山。1869年由John Wesley Powell率領的考察團利用科羅拉多河穿越大峽谷,全程約1000哩。在歷盡千辛萬苦,損失了三個人之後,他記載著此地乃一個未開發的無價之寶,並且於1872年命名此地為大峽谷。今天,每年有超過五百萬人到此一遊。



這是一個很棒的步道(trail) 只可惜旅行團的行程太趕了!無法走下去 它可以帶你到很深的谷底,
而且你可以看到不同的印地安遺址呢!我會試試去找以前的照片 再show給大家看! 你們看到是一條很
窄的步道噢!只能走路的方式下去 所以 體力不行的 還不能下去呢!



我們很幸福哦!看到三隻螺子 聽說如果看到的話 好運會跟著你三年呢!


在我們背後是一個Watch Tower 裡面可以上去哦!有賣許多的印地安手工藝術品 但還蠻貴的!

 


當我們站在那個Tower上面看著大峽谷時 景觀很棒!有種高居臨下 唯我獨尊的感覺!

 


這對小可愛 我一定要給大家看 你們看Doris的笑容還有她的手勢 So cute! I just love her!

 


接下來幾張讓大家看看大峽谷的景觀!神的創造讓人發出驚嘆!

 


這張是太陽快下山了!色彩的不同 也使人感到驚訝 不是嗎?而中間的縫則是谷底 就是之前我所提到
的!希望有一天我有機會走到那谷底 不過 還得背露營的設備才行!體力!體力!需要體力才行呀!

 



在這樣的風景中 我們享受了大自然所給我們的禮物 我們能不感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