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大家好啊!今天我們迫不及待的要來與你分享這個新鮮又好玩的地方呢!我們上星期六才去的!
     它是一個農場 在我們後方有一個招牌---Forneris Farm 看到了嗎?走吧!我們一起去體驗!


      每人進去要$5 除非你是兩歲的孩子!這是它的地圖噢!它上面寫著:Ready to get lost?這個圖就是它的
     迷宮模式 很複雜吧?我看了之候 直接就把地圖放在我的皮包裡 and then said to myself: yes, I am
     ready to get lost!你覺得你可以多久就走出來呢?


         這是他們賣的pumpkins/南瓜 有大有小噢!任君選購!不過我沒買 因為太貴了!


            再讓你們看一下另一個角度!它的旁邊還用稻草做人呢!

 

          我們進去了噢!我這個城市佬 沒看過玉米田嘛!所以看到玉米就照囉 我們都好興奮呢!

 

                開始出現岔路 嗯!要走那一條路呢?我是跟班的 老闆走那 我就走那兒! 
        有誰知道地上為什麼是凹陷嗎?

 

   糟糕!好像迷路了呢 這兒有點雜草叢生 路好像也沒了?你知道嗎?那天好熱噢!大慨有33度吧!現在是秋天ㄝ!所以我們是很想快點走出去乘涼


            又是另一條叉路 嘿!Doris 等等我呀!我可不想在這過夜呢!


         這條好像就是在告訴我們 出口就在前方了!Yea!柳暗花明又一村 正所謂是康莊大道˙

 

         這是給小孩玩的稻草迷宮噢!我也進去了 要不是我高 恐怕我也得花一些時間找出口!沒辦法
本人智力有待加強!


          小孩子玩得最開心了!我嗎?只想趕緊坐在樹蔭下 你看她們的臉已經紅的跟蘋果似的



                這是南瓜田噢!在臺灣不知是否有這樣的田?你看到了!連南瓜葉都熱得東倒西歪呢


                        南瓜田旁還有美麗的太陽花噢!農場主人還真會利用地方!


                           今年大豐收噢!你看他們樂融融的 趕著馬車要去市集做買賣囉!


       剛才Doris硬要我幫她照一張 好介紹這有趣的農場 你看!她多大力推薦啊!它的Website是:
       www.fornerisfarms.com  有興趣可以去瞧瞧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因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